源自

高考中——回来看情况更新,建议不要期待

【all佣】背叛与拯救2

随缘更

但不会太久

交交粮费


下午好


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If I had been saved, not betrayed .”

.

清晨,池子里依旧没有一丝的生气,包括池子里的男孩。

哈斯塔忙完了一天的祷告,闲下心来看了看这位将死之人。与昨天看的时候不一样,那天显然是狼狈的,泥土混合着血液掺杂男孩身上,让人怜惜却又无能为力。

而,脱去了一身的狼狈,湛白的皮服裸露在外,棕色的头发飘荡在池水之中,可惜的是他再也睁不开他的双眼了。哈斯塔叹了口气,该死的人又怎么会该活呢?如果该活,为何会一身疲惫?

哈斯塔看着男孩一会儿,便离开了,他怕,他怕深入这美景之中出不来。


哈斯塔走后,男孩的睫毛微微的颤抖着,抖落了睫毛上水珠。如同新生的孩童一般,眼睛带着一丝朦胧,却清澈让人撇不开眼。

男孩看了看周围,无意识的摸了下胸口撕裂的疼痛。呢喃着“没有伤疤了?梦吗,好真实……?”他突然捂着头,疼,是不堪的回忆蜂拥而上的疼痛。

泪珠连绵不断的从较长的睫毛上落下,让人莫名产生遐想同时怜惜着他,就像对于一个很喜爱的布娃娃那样。

奈布从池子里站起来,白嫩的肤色上显现出许多令人惶恐的疤痕。看了看旁边的黑色衬衣和裤子,却被不知是谁摆在那的,又是谁救了他。那段记忆奈布只记得他昏睡了过去包括他做的一个很不真实的梦。


“‘杰克,希望这个搭档你满意。’杰克已经换了几十个搭档了,不是另一方不满意而是杰克太挑剔。‘裘克,我说了多少次我不用……’杰克的话卡在了一半,只见裘克身后跟着个小家伙。‘你好,我是奈布.萨贝达。长官你好。’……”

“‘杰克!你看我任务做完了,没有一丝血迹哦,快夸我’奈布高兴的在杰克面前转了个圈。随后杰克摸了摸奈布的头‘我的小甜心真棒’”是回忆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斯达正坐在大厅里喝茶,甚至连屋子里都飘散着茶香。

“你……好。”奈布试着发出声去跟大厅坐着的哈斯达打招呼,可是刚开口却是血腥充斥着喉咙,说不尽的疼痛。

哈斯塔听到了动静,转过身看到了赤脚的奈布。眉毛微微挑了一下,觉得眼前这人活过来是令人惊奇的。可能是神的眷顾吧,虽然哈斯塔怎么想,但他也是一位神。

“汝居然醒了?”哈斯塔开口了,带在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奈布。奈布知道,子弹穿过心脏的痛以及性命的丧失,从一开始他就认为自己活不下去了,但是……可能他还不想接受现实吧。

哈斯塔见奈布低着头,毫无生气的样子便没有继续再问,只是安排了下他的住宿。他也好奇,奈布是如何从死亡爬了上来。


“你为什……么救我?”奈布顶着喉咙的血腥断断续续的说着。

哈斯塔轻笑了一声,发下身为神的姿态甚至连一口一个吾都换成了我,“有人把你背过来的,一开始我以为你没救了,就扔在那池子里了。”

“你能告诉我他是谁吗?”奈布真的很想知道,这个是不是杰克。或许杰克反悔了把他带到这了呢?

“别想了,不是杀你的那位。”哈斯塔笑眯眯的看着奈布,毕竟他是神,他知道万物。

奈布听后怔了一下,抿了一口哈斯塔递过来的茶水,满口的苦涩令他开不了口。心里也是苦涩的。

“也许背你的那位明天会过来。”哈斯塔不喜欢看到奈布难过的样子,他还想逗弄逗弄眼前这位有趣的人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觉得不行


我好累咕咕咕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