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自

高考中——回来看情况更新,建议不要期待

【all佣】学校里的沙雕②

ooc注意

还是学校沙雕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~3】

1.

期末考试前夕,奈布发了毒誓,令人寒碜的宣誓。

奈布站在威廉前面,举起让人羡慕的小爪子“如果这次我没考前十我割**,好吧。”


2.

威廉震惊的看着奈布,双手颤抖着托起奈布的手,一脸真挚的看着他“没事,即使你没有**,我有,我养你。”


“滚呐!”


3.

麦克:恶心心???


【4~10】

4.

自习课,威廉一脸深沉的看着奈布。回头便对着克利切说:“克利切,下课你堵奈布的右边。”

随后又对跨了一个组的瑟维和诺顿比划比划:“瑟维你堵住奈布的左边,诺顿你看着前门。”

又转身向对角线那边坐的伊莱和卡尔比划:“看后门!”

.........


5.

反正分工完毕。

负责包围:瑟维、克利切、威廉.......

诺顿:看着前面

伊莱和卡尔:看着后面


6.

此时,奈布看着他们像憨憨一样。却不知下课遭殃的是他。


7.

下课铃刚响,全班百分之七八十的男生围堵在奈布的身边,嗯,满头大汉。随后,便是被摁在地上衣冠不整的奈布。


8.

至于为什么围堵奈布,就因为威廉说了一句话,让许多男生都忍不住去围堵。


“老早就想摸这家伙的欧派了。”


9.

其实中途有段小插曲,凯文以一敌百抗住了一半的男生,对着奈布喊着:“奈布兄弟,你的欧派由我守护!”

随后壮烈牺牲,让我们为伟大的他默哀。


10.

虽然奈布借此时间进厕所里躲着,但还是被拽出来了。


场面应该是这样的。

隔壁班路人甲:“我靠,第五班怎么全跑厕所了?”

隔壁班路人乙:“干架吗?”


【11~16】

11.

关于球的问题,大家都很喜欢踢球,以至于每节课下课都要跑个5层楼下去踢。


12.

很不幸的是今天下着太阳雨,很显然这很不幸也并没有阻挡这帮男生踢球。

他们在教室里踢了起来。


13.

裘克老师站在楼下,望着天空,啊,这雨下的真舒服。

嗯,头顶有点凉...?怎么天突然暗下来了?


14.

裘克老师现在很安详,大家不用担心。


15.

班里的男生,卖队友一个卖一个准。让我们看看,这次是那个倒霉蛋呢。

是奈布,那个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奈布,真可怜。


16.

奈布被克利切拉起来,又被威廉推到裘克老师面前。奈布一脸无辜,懵圈,又睡眼朦胧的样子。成功让这位暴脾气的小番茄心软了,讨了一个亲亲就放过他了。


17.

罪魁祸首的几个:偏心心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,我躺尸。

依旧是学校的梗

是由真实事情改编。

我感觉应该咕咕,我文笔都没莫得了


让我再躺几天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2)